小莉莉

Ravi&Leo --- 謝謝•有你 (短文)

『元植呀』『嗯?怎麼了』『我,想你了』鄭澤運羞澀地在金元植的懷中抬起頭,勾起了對方的脖子,主動地吻上了那個像是很熟悉,可是又因為近日的行程,令到變得陌生的唇。直到鄭澤運吻到透不過氣來,金元植才捨得把他放開,『傻瓜,我不是一起都在你身邊嗎』『是的,呀,不是』『我們澤運,怎麼了?』金元植没好氣的看着那個又好笑又可愛的戀人,他,金元植,其實一直都懂他的戀人鄭澤運在想什麼,他知道鄭澤運是在擔心自己,擔心自己會否因為近日的個人行程而太累,還有的是因為個人拍攝行程等,與自己戀人相見的時間更是少上加少了。『澤運,我没事,有你在我身邊,真的一點都不累』『真的嗎?』鄭澤運好像不相信似的瞪大了雙眼看着眼前那個懂自己一切的金元植,『真的,要不然就給我這個,我就不累了』金元植指了指自己的唇,『哼,才不要』鄭澤運紅着臉準備要走的時候,金元植把他拉住,然後攬住鄭澤運的腰,手撫上了那紅潤的臉,吻上了剛剛因為接吻而微腫的唇,鄭澤運也羞澀的慢慢回應着這個吻,這個吻維持了不久,金元植再一次把鄭澤運放開,微笑的對着那個剛好也是對自己笑着的鄭澤運説一句話,『鄭澤運,謝謝有你』『我也是』

评论

热度(10)